My playlist :)

Tuesday 29 May 2012

You're the love of my heart :)

我为你做的事情在你眼里是多余可是我真的很尽力的去完成每一个对你的承诺...我对你说过的每句都是真心的,可是我不小心离开你了...我以前只是一个小混混,可是我现在只是一个很平凡的男孩...你以前对我好,不好,浪漫和不浪漫在我心里永远不会消失...当你真心爱一个人可是那个人却对你不好,你会明白这感受吗?

真爱是不能长久的...
我真的觉得我们是真心相爱可是老天爷却不认同我们,我错过了你~我也不好受...
我现在不会再爱上别人因为你离开我的这一段日子我认识了很多女孩可是我发觉你依然是唯一...
我虽然不是你的初恋可是我会让你成为我的最后一恋...
我问我自己你到底是谁,为何无法忘记?
答案因为我真心的爱你...
chernyse chng you're playing a vital position in my lif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