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

Tuesday 29 May 2012

明天还是最后一天?

我每天都在想我到底还有几个明天,如果明天我离开了这世界我会有遗憾吗?我真的很多愿望还没实现可是我更加害怕今天就是我的最后一天...

我开始害怕了因为时间一分一秒没打算停下来,我很无助...我还需要读大学的,我还需要买很多东西,我还需要对父母好,我还需要和你在一起:)

我已经觉得我变得很懦弱了,我不像以前什么都不怕的我了...岁月大了,压力重了就自然会成熟了...我害怕面对压力但我从不会向压力低头,我害怕面对你对我的冷淡但我从不逃避你,我害怕失去一切但我会珍惜这一秒拥有的全部...

我开始学会了珍惜,感谢和感受...这一生我没有拥有很多好东西可是我珍惜现在的一切...
我会用我的每一个明天来,等待一个弥补的机会...

命运不是我们掌控的可是生命是我们自己掌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