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

Friday 1 June 2012

我的女儿~黄可薇

还没认识我,你会觉得我很怪...
当你认识我,你会觉得我很傻...
当我们熟了,你会觉得我很好...

我们的父女感情很好吧...
你对我的影响还蛮厉害...
我觉得我很幸福...
因为你对我的好...

你要给我记着
1)晚餐一定要吃
2)   你还欠我巧克力水
3)我以后去新加坡你带路了啦
4)不要因为乐团的事给累坏了
5)不要一直熬夜(你要做国宝了呀)
6)不要一直给自己压力了啦
7)记得你永远是阿爸心中最好的女儿

我们认识的时间短,可是我们很了解对方...
You light up my life form the dark

11 comments:

  1. daddy ah, 那杯热巧克力你还记得啊o.o,什么是国宝?._.

    ReplyDelete
  2. 国宝的意识就是中国的国宝‘熊猫’啦:) 当然记得啦因为看起来很好喝:)

    ReplyDelete
  3. 哦,我还以为国宝是国家里的宝宝?o.o哈哈,好的,有机会我就弄给你喝. ^^

    ReplyDelete
  4. 这样也给你想出来...
    Now I keep asking hot guys to follow on twitter:)

    ReplyDelete
  5. 当然阿,我是谁?xDDD Howei咧~
    Then i ask hot girls lah? :DD

    ReplyDelete
  6. HAHahahahah I wanna slap ppl le :)
    sometimes we talks weird when we're sleepy :)

    ReplyDelete
  7. daddy ah, 你有暴力形象XD
    需不需要我counsel你?^^
    I will go sot plug if i too tired or siao :x

    ReplyDelete
  8. sot plug just will make you more crazyyyyy :)
    counsel me if you think you can :)
    I'm not violent But I just love to slap ppl :)

    ReplyDelete
  9. i knoww D:
    hahas! i can if you want:D
    slap ppl is violent liao lah deyyy ^^

    ReplyDelete
  10. But now daddy is dying :(

    ReplyDelete
  11. Why? tired liao ah?
    累就去睡觉吧^^
    要不然你的儿子也会变成国宝^^
    啦啦啦~ :D
    不要学我熬夜拉:D

    ReplyDelete